-乾曜-

稳定又尖锐

我宣布今天太空站放假!!!!



其实是之前准备的七夕贺图,但是社畜实在是下班之后实在是太累只会瘫在床上,就真的没画完,拖到了现在 (*꒦ິ⌓꒦ີ)


讲真这俩是我人生以来磕的第一对cp,我大概9岁还是10岁的时候吧,身边的同学在看宫锁心玉宫锁珠帘大家喜欢八阿哥的时候,我在看这俩谈恋爱,tmd谈没谈上都不知道!因为当时玩赛尔号的时候年龄真的不大,而罗杰和雷蒙这种人物给我的感觉基本上都是那种比较成熟的,有一种父母辈的可靠感觉,这两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那一辈里面年轻的一对剩男剩女,专心搞事业连恋爱都没得谈的那种(个人看法)不过讲真太空站这种全年无休上班制度,他俩也见不着几次面吧


哎呀我真的会谢,13年了,这俩爱情长跑还没结果呢,换别人孩子都能打酱油了(不是)讲真每次迪恩出现我都会回坑,不管当时学业有多重事情有多少我都会回来看一眼剧情,结果这俩不是你炸就是我炸,还好近几年有剧情了。我真的求求淘米了,多给点剧情吧,咱就是说13年铁皮都该培养出爱情了,结果这俩还是战友呢,我真的会哭呜呜呜呜让他们在一起吧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